IMG_3766.JPG

 

在江原道接近北部休戰線的楊口頭陀淵入口處有一個叫蘇志燮路51K頭陀淵展示館

so2.jpg

蘇志燮為韓國具人氣的韓流明星之一,他因為拍攝電影與楊口的頭陀淵結緣,並於2010年出版以江原道休戰線為題材的照片隨筆集《蘇志燮之路》。他曾說自己不是作家也不是攝影師,但他想透過這兩種方式來表達自己,作品表達出他的自由、夢想、愛等的看法。

 

so6.jpg

 

蘇志燮之路長逹51公里,從展示館出發頭頭陀淵的8公里區段為蘇志燮之路的第1路線。展示館展示著蘇志燮的作品、筆記、收藏等,以及生活照等,並展示他在電影及電視劇中,曾經穿過的戲服,也可以看到他親自繪製的壁畫,十分適合一眾喜歡蘇志燮的粉絲。

so4.jpg

so5.jpg

據知,展示館開放後,令寂寂無名的陽口,成為了不少女生慕名而來的地方,當中,日本遊客的比例佔最多呢。

 

 

 

---

地址: 江原道楊口郡方山面頭陀淵路8(蘇志燮藝廊)
電話: +82-33-482-8449(/梨木亭旅客服務中心
開放時間09:00~17:00(11~209:00~16:00)

門票成人 2,000韓元、孩童 1,000韓元(蘇志燮之路51k頭陀淵藝廊為免費參觀)
網站: www.ygtour.kr/duta()
熱線: +82-2-1330(韓英日中)

 

(資料來源: 韓國觀光公社網站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江原道 頭陀淵 蘇志燮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kwa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